EN
https://www.gov.cn/

湖南株洲38人因对环保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被问责

2017-05-11 11: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沙5月11日电(记者 阳建)中央环保督察组于4月下旬进驻湖南,多次向株洲市交办转办有关环保问题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在调查核实后,株洲市纪委日前决定,对存在环保突出问题的7个单位和38名干部予以问责。

上月底,株洲市纪委成立3个调查组,分赴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转办的问题开展调查核实,重点调查对环境问题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以及监管不力、整改不到位等情况。根据相关线索,决定对8名党员干部立案调查,其中县处级干部2人;诫勉谈话13人,其中县处级干部2人;约谈15人;责成作出书面检查或其他处理2人。对攸县人民政府、株洲市住建局、株洲县环保局予以通报批评;责成株洲县人民政府、株洲市文体广新局、株洲市地方海事局、云阳森林公园管理局等单位作出书面检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