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督查组到福建省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

2017-05-11 20:2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第四督查组到我省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10日上午召开工作对接会,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第四督查组组长王建凡就做好督查工作提出了要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向督查组汇报了我省“放管服”改革的有关情况。

王建凡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放管服”改革和此次专项督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通报了本次督查的要求。督查组在闽期间,将重点围绕落实简政放权措施、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完善权责清单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改进优化政府服务等方面开展督查,详细了解地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总结改革成效,发现查找问题,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张志南指出,国务院督查组来闽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既是对我省相关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对我省“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有力指导和鞭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减权放权,激发市场活力;创新监管模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提高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大力推行“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制度,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改革获得感。(何祖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