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旅游局督察组督察广州厕所革命和旅游安全工作

2017-05-26 11:50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1日,国家旅游局派出由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凤有任组长的督察组,对广州的厕所革命和旅游安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察组现场主要检查了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区、广州塔、广之旅国际旅行社、黄埔古港古村的厕所革命工作成果和旅游安全工作,并听取了广州市旅游局、相关旅游企业关于落实国家、省旅游局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厕所革命、扎实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

  督察组现场检查了白云山风景区山顶厕所、明珠楼桃花涧厕所、广州塔东广场、二楼平台厕所及景区第三卫生间(家庭卫生间)和黄埔古港古村乡村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情况。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广州厕所革命工作成果,要求深入探索创新厕所管养模式,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此外,督察组还检查了白云山信息化监控中心、索道安全运营监控室,广之旅旅游汽车安全运营中心,广州塔消防监控中心、特种游乐设备等安全运营管理情况,要求旅游企业牢牢把住安全生产关,压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预案,加强安全演练,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教育防范,认真部署和落实端午节小长假及夏季汛期广州的旅游安全保障工作。(范哲)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