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就出境入境航空器载运人员信息预报预检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2017-06-15 18:07 来源: 法制办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规范出境入境航空器载运人员信息预报预检工作,公安部会同交通运输部起草了《出境入境航空器载运人员信息预报预检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通过网站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4号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邮政编码:10074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预报预检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byj@mps.gov.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3日。

公安部

2017年6月14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