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督查工程质量安全

2017-08-30 09:3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全面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促进全省工程质量安全总体水平不断提升,省住建厅将从8月起,在全省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督查。

此次督范围及项目包括对全省11个设区市采用随机抽查和扫马路方式,各检查在建工程5个,检查对象为住宅工程和公共建筑工程,住宅工程重点检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棚户区改造安置工程;公共建筑工程重点检查学校、医院、商场、办公楼等。

督查组专家随机抽查在建工程,将对每个受检工程提出书面反馈意见,对发现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及违反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工程,下发《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建议书》。对检查出质量安全问题和隐患要督促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及时整改,并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厉处罚。(记者 陈璋 通讯员 王纪洪)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