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督查山西食品安全工作

2017-09-07 10:30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统一部署,9月4日至6日,由国务院食安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啸宏带队的第十二督查组在晋督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食安委主任高建民出席汇报会和反馈会。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和综合评议后充分肯定了山西工作。认为,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坚持党政同责,落实“四有两责”,强化部门协作,推动社会共治,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指出,一些地方在食用农产品种养殖和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还存在风险隐患,基层基础还比较薄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

高建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整改好、落实好督查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基层能力建设,严格落实各方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秦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