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三组部署下沉督察

2017-09-08 09:37 来源: 海洋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三组部署下沉督察
林山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4日晚9点,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三组(江苏)召开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详细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下沉督察工作。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三组(江苏)组长林山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山青表示,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三组自8月24日进驻江苏省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以及国家海洋局党组关于海洋督察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专项督察工作定位,聚焦重点问题,始终坚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了本组督察开局良好。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林山青从督察内容、工作方式、督察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督察工作做细。要细致地“望”材料,仔细地“闻”汇报,详细地“问”情况,认真地“切”建议,确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下沉督察要精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中央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大的围填海问题及其处理情况,重点检查地方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反映的海洋资源环境问题的立行立改情况。三是下沉督察工作要出实效。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从查摆的问题中深刻总结经验,进一步健全海洋资源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系统提升“管海”“护海”能力水平。

按照工作计划,9月5日,督察组分成3个小组,正式进入江苏省连云港、南通、盐城3市开始下沉督察。(记者 汪 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