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质检总局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目录意见的公告

2017-09-18 13:35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质检总局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目录意见的公告
2017年第73号

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确立的对国内生产、销售产品质量实施监督检查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质检总局依法履职的重要手段。为做好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并加强对可能危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影响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业产品以及消费者、有关组织反映有质量问题的产品进行抽查,质检总局现公开征集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目录意见。

为便于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有针对性地提出宝贵意见,质检总局制定了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目录(征求意见稿)调查问卷(见附件2)。欢迎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填写本调查问卷,选出您最关心的产品,在“其他”项中可直接提出客观可行的意见或添加您所认为应该抽查的产品,也可通过中国质量新闻网以及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参与。意见收集时间截至2017年10月31日。

您的答卷将帮助我们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并有效保障您关于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的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

感谢您的参与!

附件:1. 二维码

      2. 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目录(征求意见稿)调查问卷

质检总局
2017年9月14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