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部委出政策,请你提意见[2017.12.25-2018.1.24]

2018-01-24 15:4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个体工商户税收、出入境人员携带物检疫、高速铁路基础设备……国务院部门这些与你息息相关的政策文件正在征集意见中,立即参与,说出你的想法。期待你的真知灼见,我们天天在线。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改<个体工商户税收定期定额征收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

国家税务总局网站:http://hd.chinatax.gov.cn/hudong/noticedetail.do?noticeid=1701205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西路5号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邮政编码:100038)

请在信封上注明“《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改<个体工商户税收定期定额征收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截止时间: 2018年2月22日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出入境人员携带物检疫管理办法>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http://www.aqsiq.gov.cn/gzcypt/cazxyj/20180111_1/wyyj/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邮编:100088)

请在信封注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出入境人员携带物检疫管理办法>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电子信箱:faguisi@aqsiq.gov.cn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出入境人员携带物检疫管理办法>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字样。

截止时间:2018年2月10日


国家质检总局关于《进出境寄递物检验检疫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通知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http://www.aqsiq.gov.cn/gzcypt/cazxyj/20180111/wyyj/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邮编:100088)

请在信封注明“《进出境寄递物检验检疫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电子信箱:faguisi@aqsiq.gov.cn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进出境寄递物检验检疫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截止时间:2018年2月10日


交通运输部关于《民航旅客国内运输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zizhan.mot.gov.cn/zfxxgk/bnssj/zcfgs/201801/t20180108_2969644.html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中国民用航空局政策法规司(邮编:100710)

电子信箱:legaldivision@caac.gov.cn

截止时间:2018年2月9日


交通运输部关于《高速铁路基础设备运用状态检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zizhan.mot.gov.cn/zfxxgk/bnssj/zcfgs/201801/t20180119_2981244.html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号院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收(邮编:100891)

电子信箱:18610299899@163.com

截止时间:2018年2月19日


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国境口岸卫生监督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通知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http://www.aqsiq.gov.cn/gzcypt/cazxyj/20180117_1/wyyj/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邮编:100088)

请在信封注明“《国境口岸卫生监督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电子信箱:faguisi@aqsiq.gov.cn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国境口岸卫生监督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截止时间:2018年2月21日


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修改〈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26号院2号楼(邮编:100053)

请在信封上注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修改〈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

电子信箱:rendp@cfda.gov.cn

传真:010-88330718

截止时间:2018年1月29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