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2018-06-10 08:5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对边督边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记者从黑龙江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为推进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9日,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召开工作推进紧急会议,会议通报了哈尔滨市向阳生活垃圾填埋场信访问题相关情况,对边督边改宣传、信访案件转交及信访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就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涉案的县区领导必须扛起整改的责任,亲自包案,重点信访问题由市级领导包案、一般信访问题由区县领导包案。二是领导干部要到一线去,认真核实问题。三是行动迅速、解决要快,严禁“一刀切”行为。四是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加强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五是问责要严,要认真学习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对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追责到底、绝不姑息。六是各地市向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提供相关资料文件时,要做到全面、真实、客观。要严肃纪律、认真对待,不能敷衍应付,避重就轻。(吴殿峰 记者 宋晨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