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挂牌督办突出环境问题

2018-06-21 18: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福州6月21日电(记者 林超)记者21日从福建省环境保护督察监察办公室获悉,福建省委、省政府决定挂牌督办8个突出环境问题,责成相关单位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推进。

据介绍,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各项整改工作总体上按整改要求持续稳步推进,但部分环境问题在整改过程中还存在方案久议不决、整改推进不力、整改成效不明显等问题。

本次被挂牌督办的环境问题有:石狮市将军山存量垃圾整治进展滞后问题;龙岩市、漳州市小流域整治不力问题;宁德市蕉城区城南镇福洋村石材作坊扰民问题;龙岩市、宁德市危废处置设施建设进展缓慢问题;福州市闽侯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进展缓慢问题;主要流域国考断面整改问题;平潭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问题等。

根据督办要求,上述问题需限期取得突破性或实质性进展,对挂牌督办后仍推动不力、问题久拖不决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予以问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