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司法部关于《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8-06-26 08:40 来源: 司法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市场监管总局报请国务院审议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及其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以登录司法部官网、中国法律服务网、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关注司法部微信公众号查看送审稿及其说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8年7月24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录中国法律服务网(www.12348.gov.cn)或者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6号司法部教科文卫法制司(邮政编码:1000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lqx2018@chinalaw.gov.cn

司法部
2018年6月25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