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政府督查民生实事半年度完成情况

2018-07-30 08:57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3日至27日,省政府派出6个督查组,专门对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半年度完成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各地高度重视省政府民生实事,建立健全抓民生实事落实的指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和评价体系,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向民生实事倾斜,强化督促检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各项民生实事稳步推进。截至6月30日,5000辆公交车增设移动支付功能、新增100万千瓦屋顶光伏装机和30万千瓦家庭屋顶光伏装机等3项子任务,已提前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督查中也发现一些工作不足和薄弱环节,部分项目存在进度滞后、后续管理跟进不及时等问题,需在今后工作中不断优化完善,进一步抓好落实。

省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实地督查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核实线索、现场抽查、实地暗访、座谈访谈等,全面、客观了解各地推进落实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的真实情况。采取事先不定路线、随机抽查的方式,在全省11个设区市随机抽取46个县(市、区)的500余个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现场核查。对已完成的实事项目,重点核查完成质量;对尚未完成的实事项目,重点核查完成进度。

此次还对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内容进行了督查。(记者 金春华)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