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督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全管理工作

2018-09-19 10:15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9月17-18日,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部署要求,由部安全生产司副巡视员于立志带队的督查组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了中秋节、国庆节前夕安全管理督查工作。督查组听取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并现场检查了明故宫、将军路两个校区的危化品中转库、重点实验室、学生公寓及学生食堂等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二是周密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四是完善预案,认真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抓紧制定并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