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环保督查立案处罚56家企业问责170人

2018-11-10 10: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11月10日电(记者 史林静)10月23日至11月7日,河南省委、省政府组织9个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开封等9个省辖市,推动了一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督察组共向被督察地区交办问题4302件,立案处罚56家,问责170人。

各督察组紧紧围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环境问题和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人民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等重点任务,采取实地走访、受理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边督边改陆续梳理曝光18个典型案例。

据了解,此次督察为2018年河南省委、省政府第一批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根据督察工作安排,各督察组还将陆续进驻第二批被督察城市,预计于11月下旬结束全部进驻督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