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永宁县土地违法问题整改缓慢被约谈

2019-03-20 18: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3月20日电(记者 于瑶)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召开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警示约谈会,就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缓慢等突出问题,约谈银川市永宁县政府。

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说,永宁县政府要充分认识土地违法违规问题的严重性和整改工作的紧迫性,明确整改时限,认真反思,正视问题,不断细化用地审批、用地监管、占补平衡、责任追究等制度,构建土地管理共同责任机制,切实把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落到实处,管好用好保护好土地资源。

约谈会上,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通报了永宁县整改工作中存在的3个方面165个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明确自约谈之日起,永宁县要落实周报制度,每周五将闲置土地和以地抵押融资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报自然资源厅。

2018年10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向宁夏送达了例行督察意见书和整改函件,反馈闲置土地、违规以地融资、违法占地等9个方面305个问题。截至目前,宁夏已推进整改了198个,整改率65%,其中永宁县涉及的165个问题仅整改78个,整改率47%,影响了全区整改工作整体成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