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2019-05-05 11:39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为提高输配电成本监审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促进电网企业加强成本管理,我委会同有关部门对2015年发布的《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发改价格〔2015〕1347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了《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并于2019年4月22日至4月28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4月28日24时,共收到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1185条。其中一些相关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该《办法》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我们将对有关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在修改时予以充分考虑。在此,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
2019年5月5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