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19-05-15 08:41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国务院关于实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对《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进行了修订,形成了《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在书面征求有关部门、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等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于2019年4月8日至5月7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有关企业、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社会公众通过填写意见反馈表的方式提出了923条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我们将对有关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在工作中予以考虑。在此,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
2019年5月15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