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红河对国务院大督查发现的“红顶协会”问题迅速整改 约谈4人清退180万元

2019-09-12 20: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9月12日电(记者 字强)9月11日,新华社报道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违规收费问题。红河州委、州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建水县于9月12日前整改完成,并派出督查组进驻建水县督促整改。

针对建水县暴露出的问题,红河州政府立即作出部署,在全州范围内就类似情况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举一反三,自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建水县切实加快整改落实,立即开展会费清退工作,目前已清退180.2万元,剩下的将尽快清退完毕。建水县纪委监委启动了对有关责任人调查程序,目前已约谈了4名相关责任人。

红河州政府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对行业协会监管,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推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