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84个县(市、区)获督查激励

2019-09-25 09:30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覆盖面更广 “含金量”更高
全区84个县(市、区)获督查激励

9月24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广西督查激励新闻发布会,通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有关情况。

为进一步健全正向激励机制,激发和调动全区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要求,自治区政府督查室近期组织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扶贫办、投资促进局等25个部门,结合国务院大督查、自治区政府组织的专项督查和自治区有关部门日常督查情况,对全区各市、县(市、区)政府在2018年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方面开展督查激励评定工作。

经自治区政府同意,对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扩大内需、推动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4个设区市、84个县(市、区)给予通报表扬,并予以28项激励措施支持。

据介绍,与2018年度督查激励措施相比较,今年我区激励措施力度更大,比上年度(20项)增加了8项;措施覆盖面更广,增加了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招商引资、发展农村电商、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改革、推进殡葬改革等方面激励措施;“含金量”更高,有14项措施明确了奖励资金或土地指标的具体数额;措施坚持向基层倾斜,受奖励的全部单位中,县级单位比重达到85.14%。(记者 周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