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启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

2019-10-16 08:48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5日,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组正式进驻芜湖市,对芜湖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情况进行驻在式督察,拉开了全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工作序幕。

根据中央依法治国办统一部署,省委依法治省办自10月上旬即筹备在全省组织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此次督察分为组织筹备、实地督察、形成督察报告和反馈整改等四个阶段,12月底前结束。全省各地通过组成督察组、到民营企业实地走访、个别谈话、评阅案卷、暗访调查、深入群众和基层执法司法机关听取意见等多种方式,

全面了解本地区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意见。

督察将紧紧围绕加快有关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立改废释工作、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制度保障的情况,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积极条件的情况,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情况,发挥司法机关职能作用、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情况,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公共法律服务的情况等方面开展督察。(记者 李晓群)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