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就《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9-11-08 20:48 来源: 证监会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就《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规范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相关活动,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按照《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我会起草了《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登陆中国证监会网站(网址:http://www.csrc.gov.cn),进入首页右侧点击“《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3.电子邮件:faxingbu@csrc.gov.cn。

4.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邮政编码:100033。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8日。

中国证监会
2019年11月8日

附件1:《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