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务部关于《关于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9-11-12 09:44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保障《外商投资信息报告办法》顺利实施,商务部起草了《关于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有关事项的公告》,对外国投资者和外商投资企业报送投资信息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明确,并公布了外商直接投资信息报告的初始、变更和年度报告表,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商务部网站(网址:http://www.mofcom.gov.cn)进入“征求意见”,点击“商务部《关于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

2.电子邮件:zhaoding@mofcom.gov.cn。

3.传真:010-65197889。

4.信函: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邮编100731。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和信封上注明“《关于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2日。

附件:关于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docx

商务部
2019年11月8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