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法典草案等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2019-12-28 20: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白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28日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并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截至2020年1月26日。

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对民法典各分编草案与2017年制定的民法总则“合体”后的民法典草案,进行了审议。

据悉,2018年8月以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第七次、第十次、第十一次、第十二次、第十四次会议分别对民法典各分编草案进行了审议。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将已经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民法典草案提请2020年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社会公众可以直接登录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邮编:100805。信封上请注明民法典草案征求意见)。

此外,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长江保护法草案、出口管制法草案、城市维护建设税法草案、契税法草案等五部法律草案也于同日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并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26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