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全面启动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2020-01-07 08:3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推动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扎实开展。日前,青海省安全委员会下发《青海省岁末年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综合督查工作实施方案》,对全省安全生产自查、综合督查、专项督查及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等作出部署安排,全面推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深入推进。

按照《方案》要求,省安委会成立的5个综合督查组、4个专业督查组相继对各地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其中,省安委会第三综合督查组由省应急管理厅主要负责人带队,赴西宁市对贯彻落实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强化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各项责任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隐患。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立行立改,全面查漏补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突出抓好矿山、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推动隐患整改“五落实五到位”。同时,强化应对复杂气象、冰雪天气条件下的现场管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落实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资源,提高突发情况应对处置能力。(记者 董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