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科技部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保留目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0-01-11 10:14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科技部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保留目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国科政〔2020〕1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部署要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47号)精神,科技部对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形成了《科技部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保留目录(征求意见稿)》,拟保留证明事项8项。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1月1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2020yihao@sina.com。

附件:科技部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保留目录(征求意见稿)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
2020年1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