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就《证券期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0-07-18 17:53 来源: 证监会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要求,为规范证券期货行政处罚相关执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相关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证券期货市场监管执法实践情况,证监会在《行政处罚法》基础上,结合新《证券法》有关规定,起草了《证券期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登陆中国证监会网站(网址:http://www.csrc.gov.cn),进入首页右侧点击“公开征求意见”栏提出意见。

3.电子邮件:flbpublic@csrc.gov.cn。

4.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中国证监会法律部,邮编100033。

5.传真:010-88061401。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6日。

中国证监会
2020年7月17日

附件1:证券期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证券期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pdf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