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0-07-27 22:06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要求,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共同研究起草了《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网址:http://www.mohrss.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政策法规”,在“征求意见”栏目里提出意见。

2.发送电子邮件至zjszhichengchu@163.com或baozhangchu@moe.edu.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7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2020年7月16日

附件下载:

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