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 商务部关于《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0-08-09 22:15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部署,我们对《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建议。

2.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互动交流”板块,进入“意见征求”专栏,提出意见建议。

3.登录商务部门户网站(http://www.mofcom.gov.cn)首页“互动交流”板块,进入“征求意见”专栏,提出意见建议。

4.传真:010-65197322。

5.电子邮箱:wzsgjc@mofcom.gov.cn。

6.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外资司,邮政编码:100731。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30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1.关于修订《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的说明

2.《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

2020年7月31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