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两部门就《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风光水火储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20-08-27 18:37 来源: 能源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公开征求对《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风光水火储一体化”
“源网荷储一体化”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提升能源清洁利用水平和电力系统运行效率,更好指导送端电源基地规划开发和源网荷协调互动,我们组织起草了《关于开展“风光水火储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9月27日。相关意见建议请传真至010-68555884,或通过电子邮件发至ducui@nea.gov.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1.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风光水火储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2.编制说明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
2020年8月27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