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11-25 10:40 来源: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十分重要。旅游和人民美好生活息息相关,发展旅游业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途径。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编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文化和旅游部向社会各界征集《“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旅游科技创新、旅游区域协调发展、旅游消费、优质旅游供给、旅游市场推广、国际旅游合作、旅游体制机制创新、旅游教育和人才培养、旅游发展政策保障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wlguihua2020@126.com进行建言献策;

2.通过信件反馈至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请注明:“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建议);

3.通过传真方式,请将意见建议传真至:010-85166055。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共同描绘好“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蓝图,共享“十四五”旅游业发展美好明天!

文化和旅游部
2020年11月23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