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15:00:0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海关总署答网民关于“建议进一步优化海关通关环境,取消快件出口总运单放行章”的留言

2020-12-01 15: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来自上海的网民“新普”(手机尾号6651)说:建议尽快取消快件出口总运单放行章。经过一系列改革,海关放行章基本已不再加盖,实现了放行信息电子化,但出口快件货物仍然需要加盖海关放行章。希望尽快开发相关系统,进一步优化通关环境,早日实现出口快件货物海关放行手续电子化。

海关总署回复:

我署高度重视网民所提意见,接到意见后第一时间联系上海海关核实相关情况,现针对此问题,上海海关已进行了专题研究,拟通过优化升级相关信息化系统,实现快件类出口货物的电子化放行。

目前,上海海关已着手进行快件物流辅助系统出口模块系统开发,预计2020年12月底完成。感谢您对海关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