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关于《民用机场专用设备管理规定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0-12-21 13:53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交通运输部关于《民用机场专用设备管理规定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国内民航发展的实际情况,我们起草了《民用机场专用设备管理规定 (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中国民用航空局政策法规司(邮编:10071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ws_pang@caac.gov.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

交通运输部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下载:

1.交通运输部关于《民用机场专用设备管理规定 (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说明

2.民用机场专用设备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