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03-21 15:42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完善我国学位法律制度,促进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学位工作质量,按照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部署,我部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研究形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5号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法制办(邮编:100816)。

来信请注明“《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zb@moe.edu.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法草案(征求意见稿)

教育部
2021年3月15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