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征求《反兴奋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1-03-24 11:45 来源: 司法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反兴奋剂工作,促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体育总局对《反兴奋剂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第20号令)进行了修订。为充分了解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可在2021年4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邮政编码:10076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反兴奋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cq@sport.gov.cn。

国家体育总局
2021年3月22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