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17:00:0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答网民关于“建议尽快在全国推行接受交通安全教育减免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政策”的留言

2021-03-30 17: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来自天津的网民“深秋”(手机尾号3835)说:尊敬的总理,我现在向您反映一下有关持有大中型客货运机动车驾驶证因违法扣分,想通过交管12123进行学习,经学习考试消减驾驶证计分政策。由于全国各地不一样,有的地方能在交管12123上操作“学法减分”,有的地方点击“学法减分”后显示未开通此功能。所以就会给一些“黄牛”创造机会,帮你把驾驶证从A 地转籍到B 地,转籍后就能在交管12123上操作“学法减分”,通过学习考试后最高可消减6分,我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统一“学法减分”政策,实现全国各地一致,谢谢!

公安部回复:
接受交通安全教育减免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工作正在按计划实施,2020年3月起先后在江苏、江西、湖南、广西、重庆、四川和广东深圳等地试点,计划2021年6月底前在全国分批推广。其中,天津计划于2021年6月底前推广。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