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04-17 16:02 来源: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研究起草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请于上述时间内通过以下渠道反馈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邮件地址:gls@mct.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指导意见》征求意见”。

2.传真。传真号码:010-59881079。

3.信函。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信用和质量处(邮政编码:100020)。来信请注明“《指导意见》征求意见”字样,并于截止日期前寄出(以邮戳日期为准)。

文化和旅游部
2021年4月15日

附件:

1.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2.《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起草说明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