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保育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征求意见稿)》等5个职业技能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05-30 18:51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国发〔2018〕11号)提出的“紧跟新技术、新职业发展变化,建立职业分类动态调整机制,加快职业标准开发工作”要求,我部组织开发了“保育师”“文物修复师”“消毒员”“无人机装调检修工”和“光纤光缆制造工”等5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陆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职业标准征求意见网(网址:http://zybz.cettic.gov.cn/questionSurvey/question01.jsp),选择相应职业标准链接提出意见。

2.发送电子邮件至biaozhunchu@cettic.gov.cn(请在邮件中标明建议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

附件:

1.保育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征求意见稿)

2.文物修复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征求意见稿)

3.消毒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征求意见稿)

4.无人机装调检修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征求意见稿)

5.光纤光缆制造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征求意见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