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财产保险公司保险条款和保险费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06-08 08:34 来源: 银保监会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加强和改进财产保险公司产品监管,夯实产品监管制度基础,我会修订形成了《财产保险公司保险条款和保险费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cxb_cpch@cbirc.gov.cn。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5号中国银保监会财产保险监管部(10003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财产保险公司保险条款和保险费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 7月4日。

附件:《财产保险公司保险条款和保险费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中国银保监会
2021年6月4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