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跨省跨区专项工程输电价格定价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1-07-11 16:4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深化电价改革,提升跨省跨区专项工程输电价格核定的科学性、合理性,我委对2017年发布的《跨省跨区专项工程输电价格定价办法(试行)》(发改价格规〔2017〕2269号)进行了修订。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7月6日至8月5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网络、传真等方式提出意见。请登陆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进入“《跨省跨区专项工程输电价格定价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建议。传真请发至(010)68502730。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跨省跨区专项工程输电价格定价办法(征求意见稿)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1年7月5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