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就《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08-11 18:36 来源: 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纲要部署要求,指导各地积极稳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防止沿用过度房地产化的开发建设方式,大拆大建,急功近利等问题,我部研究起草了《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8月20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zjbcssjc@mohurd.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公开征求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邮编10083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三、将有关意见传真至:010-58934466。

附件: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1年8月10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