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人民政府答网民关于“市政服务大厅号难约”的留言

2021-11-15 10:4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来自河南郑州的网民“军伟”(手机尾号7877)说:市政服务大厅贷款二审线上约不上号,发动十几个人一起抢都抢不上,黄牛卖号1800元一个,政府能不能想办法解决,那么多大厅为啥只有市政大厅能办理二审?一天就40个号,都被黄牛抢走。 

河南省人民政府回复:

郑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接件后及时与您进行了沟通和了解,您需要办理二手房贷款,目前并没有进行业务办理,由于不了解各大厅业务办理范围及二手房贷款预约情况,听房产中介告知二手房贷款只能在市政务大厅进行办理,对二手房贷款情况及预约产生了误解。

经电话沟通,中心工作人员告知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所有业务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和目前二手房贷款业务中心市区各办事大厅受理情况。另外,为更大限度满足群众办事需求,目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预约办理,部分业务类型线上如预约不上,可选择线下进行预约,您表示认可,现问题已得到解决。(河南省郑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任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