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公开征求《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3-02-11 10:18 来源: 自然资源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矿业权出让制度改革、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决策部署,提高能源资源保障能力,促进矿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依据《矿产资源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矿业权管理工作实际,为保持政策连续性,我部起草了《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3年2月28日前将有关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djglzqyj@mail.mnr.gov.cn。

自然资源部
2023年2月9日

附件:

1.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杨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