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群众反映某央企旗下房产未对服务业小微企业减免房租 国务院国资委立即协调相关企业核实整改 群众对督查结果表示满意

2020-07-15 08: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群众陈女士2020年6月1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远洋酒店未为其经营的商户减免房租。2月至5月疫情期间一直关门没有营业,人员工资、房租等费用已经负担不起,希望北京远洋酒店能落实有关政策,减免疫情期间房租。

国办督查室2020年6月3日转国务院国资委核查办理。

国务院国资委接到国办督查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立即向相关中央企业核查了解情况,并指导督促落实房屋租金减免政策。经核查,群众反映问题部分属实。留言人企业为中远海运(香港)有限公司所属北京远洋酒店原一层租户,已于4月16日与北京远洋酒店提前解除租赁合同,不存在留言中提到的4月16日以后至5月房租未减免问题。目前,国务院国资委已协调北京远洋酒店与留言人协商一致,免除留言人企业2月1日至4月16日(提前解约日)期间约9.99万元房租,陈女士对此表示满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