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群众反映朝阳区某商圈物业未按规定下调疫情期间电费 北京市立项督办 朝阳区立即核查相关物业立行立改 群众点赞政府部门务实高效作风

2020-07-15 14:3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群众张先生2020年6月3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他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街道逸园甲11号楼底商的门店,疫情期间一直没有享受到国家给予的电费优惠政策,希望物业公司能按规定下调疫情期间电费标准。

国办督查室2020年6月4日转北京市政府核查办理。

北京市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市政府督查室立项跟踪督办,要求朝阳区政府立即核查处理。经核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留言反映的北京瑞来隆安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今年2月至6月转供电电费按1.55元/度收取,既未执行北京市一般工商业电价标准,也未按照文件规定执行原标准的95%的电价优惠政策。目前,北京市市场监管部门已针对瑞来隆安泰物业相关问题依法立案调查,该物业已于6月11日将2月至6月转供电费按95%结算的降费通知告知18家商户,并在显著位置进行公示,组织开展退还多收电费相关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