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群众反映带风扇的安全帽可能存在质量问题 广东省政府及时组织核查 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020-07-20 16:39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东王先生2020年5月15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近两年市面上出现了大量带风扇的所谓智能安全帽劳保产品,该类产品在夏季销量巨大,但几乎所有此类带风扇安全帽均未达到国家强制性安全标准要求,存在巨大安全隐患。

国办督查室收到群众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广东省政府核查办理。

广东省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办通知后,第一时间转深圳市政府要求核查处理。经核查发现,群众反映情况属实。深圳市汇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安全风扇帽涉嫌“无产品执行标准”,深圳市鑫源明电子有限公司涉嫌“发布虚假广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对两家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责令深圳市汇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停止生产销售该产品,现场查封扣押798件产品;责令深圳市鑫源明电子有限公司对发布虚假广告行为进行严肃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核。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