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州群众反映某国企物业未对小微企业减免房租 广东省政府认真核查督办 群众对督查推动政策落实深表感谢

2020-07-20 16:4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州李女士2020年6月8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自己承租的广州市海珠区粤民大厦属于国有资产,按照政策应当免租三个月,但是出租方没有把政策红利下放到最底层的经营者。

国办督查室收到群众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广东省政府核查办理。

广东省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办通知后,经认真核查发现,粤民大厦为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管理的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和广东省军用供应站下辖物业,目前交由“盈嘉置业”和“博众物业”两家中间承租人进行经营,盈嘉置业、博众物业已对其分租的租户减免了4月份、5月份2个月租金。在广东省政府督查室的推动下,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和广东省军用供应站立即采取行动,按要求在原来“一免两减半”的基础上继续免除2020年6月份的租金,6月份已交租金的租户顺延到7月份免交租金。李女士对督查推动落实房租减免政策表示满意和感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