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群众反映政府拖欠水利信息化项目工程款 云南省政府迅速组织核查并督促整改 群众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感谢

2020-07-20 16:4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云南夏先生2020年6月2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其公司负责的部分水利信息化工程项目已完工,但政府迟迟未予支付工程款,严重影响了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国办督查室收到群众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云南省政府核查办理。

云南省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立即责成项目涉及的地方政府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核查。经核查发现,群众反映问题基本属实。反映人所在公司分别于2016年、2018年参与了曲靖市沾益区水利信息化工程项目建设,2016年度项目尚有工程款22万余元未拨付,2018年度项目尚有工程款约36万元未拨付。经督办,沾益区已将2016年度项目欠款全额拨付至该公司,2018年度项目欠款按照合同约定拨付了27万余元。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参与了昆明市嵩明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某节水项目,完工后项目建设单位未按合同约定拨付其80%的工程款。经督办,昆明市相关部门责成当地政府加快竣工验收工作进度,并协调建设单位按合同约定支付工程款,目前,双方正在办理款项拨付手续。夏先生表示,经过政府部门的及时核查督办,推动了企业账款按合同约定得以支付,缓解了疫情之下企业的现实困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