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群众反映小微企业难以享受房屋租金减免政策红利 国务院国资委迅速组织核查并推动落实 群众对督查结果表示满意

2020-07-21 18:4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湖北沈女士2020年5月15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其所在公司租用当地国有企业房产,疫情期间未能享受房屋租金减免政策红利,希望有关部门协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国办督查室收到群众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国务院国资委核查办理。

国务院国资委接到国办督查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迅速组织核查。经核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沈女士所在公司租用房产为湖北公众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所有,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管理。2018年,沈女士所在企业与其签订了为期三年的《房屋租赁合同》,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困难,申请减免房租未果。目前,在国务院国资委协调推动下,湖北公众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已与沈女士所在企业正式签订减租协议,免除三个月合计84828元房租。沈女士对督查推动房租减免政策落实表示非常满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