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州群众反映企业因疫情资金链紧张 希尽快发放有关财政奖补资金 广东省政府迅速核查督办

2020-07-21 19:1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州欧先生2020年6月2日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自己所在小微企业因疫情影响资金链紧张,希望广州市政府尽早发放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奖励资金,以缓解燃眉之急。

国办督查室收到群众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广东省政府核查办理。

广东省政府接到国办督查室转办通知后,第一时间转广州市政府核查办理。经核查发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奖励”是广州市政府主动作为的惠企政策,对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予以奖励。留言人所在企业系2018年度通过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9年8月向广州市科技局申报奖补资金,按照核对、公示、纳入预算等相关程序,其奖励资金将纳入广州市2021年度财政预算安排,预计经审核公示后于2021年5月底前拨付到位。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就此情况向留言人进行了解释说明,并主动帮助企业对接银行,争取在政府奖励资金拨付到位前申请灵活性科技补贴贷款,以缓解企业燃眉之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